今天不想骂人了(停更版)

作品正在难产中

[轻狂]出柜历险记(上)

忱然!忱然!忱然!

短短短短打!

ooc预警!

小学生文笔,无厘头

谢谢大家的喜欢!

应该会有私设



正文



今天月黑风高风和日丽,是出柜的好日子

在此之前,寇忱和霍然问了其他出了柜的好朋友


对话如下


飞丞

寇:蒋丞顾飞学长,你们是怎么出柜滴?

丞:就这样再那样,然后就OK了

飞:只见了我妈,我妈非常痛快就答应了

霍and寇:………


隅霁

寇:丁半仙?鸡哥?

霍:别骚

霁:寇!忱!你死了!

寇:哎哎错了错了,问一下你们是怎么出柜的?

隅:我父母没同意,我断关系了

霁:我奶奶和小姑他们同意,我爸妈一开始不同意,后来说通了

霍:……

寇:你们是👍


邱边

寇:边南邱奕学长,你们是怎么出柜的?

边:我跟我爸说了,吵了一架,后来关系就慢慢缓和了

邱:我爸应该是知道,没有阻止

寇:哦哦哦

霍:知道了,谢谢


后来,俩个小朋友人还是觉得依靠自己才是红领巾,把出柜的时间定在了今天

以爸妈的脾气,他们先去了霍然的家

电梯间

“然然,我突然好紧张啊。”死握牵着手的寇忱说

“呵,你竟然还有紧张的时候,真稀奇,”霍然笑着,“再说了,见的是我父母,我都不紧张。啧,手拿开。”

“不嘛~”

“很痛。”

寇忱撇了撇嘴,把手搭在霍然肩上


“叮咚一”

“谁啊?”

霍妈妈开了门,发现是自己的宝贝儿子

“哎哟这不是我那可爱儿子吗?”

霍然无语

“妈,我17了。”

寇忱探出头说:“阿姨好!”

“忱忱啊,都快进来别站着了,玩了几天不累吗?”

“妈,我爸在家吗?我想跟你们说件事。”

“在书房看书呢,来吧。”

寇忱紧盯着霍然走向书房,心脏直跳


书房

“回来了,说吧,什么事?”霍爸爸开口

霍然看着面对自己微笑的父母,觉得压力山大

虚心低头

霍然犹豫地说:“我…跟寇忱谈恋爱了。”

一切声音都停了下来

沉默,是今早的康桥

霍然!你串戏了!

他抬起头,发现自己父母的笑容越来越猥琐和善

霍妈妈试探着问:“你跟寇忱谁在上?”

???

!!!

震惊霍可爱一百年!!!

“我跟他…其实互攻,”但他还是照实回答,“只不过…我在下面要多一点。”

虽然说到后面我们的霍然有点不好意思

什么多一点?明明100次里面有99次是受!

看着老妈得逞的笑容,又一次紧张

“yes!霍先生1000!”霍妈妈向霍爸爸击掌

“唉。”霍爸爸捂住心脏处,拿出手机转账

“不是?你们不觉得奇怪?”

“什么奇怪呀,不要封建思想了好不好,现在我们的思想都开放了,再说了,爱情就是爱情,不分性别。”

“你们不觉得惊讶吗?我对象竟然是寇忱?”

“惊讶啥?在饭桌上总能看到你们俩动手动脚的,我们都猜到了。”

“既然猜到了那你们怎么…”

“哦,我跟你爸猜测你俩好上了,然后又猜你俩谁上谁下,老霍非说你是上面的,我猜下面,赌输的人给1000,哈哈哈他赌输了。”霍妈妈解释道

“不是,你们俩闲的…”霍然有点哭笑不得

“好啦好啦,就这点事?今天是不是还要去见寇忱妈妈爸爸,成功的话到时候我用这钱去请你们吃饭(☆∀☆)”

几分钟之后,寇忱和霍然被送出了门外,手里还提着一堆东西,霍妈妈说这些东西是送给寇忱他家的,不要弄丢了


我们17了!!!



作者有话要说:先浅浅的码一下,下一篇是关于去寇忱家路上以及到寇忱家出柜的事。虽然说真的好爽(//∇//),但还是码的累人,暑假还要上补习班,就先这样吧。谢谢大家的喜欢!







出柜历险记(下) 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