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想骂人了(停更版)

作品正在难产中

[撒/轻/狼行/嚣]烧烤的魅力

飞丞!忱然!邱边!隅霁!

ooc预警!!!

全文1200+

无厘头,乱写的

凌晨两点半吃烧烤想到的小段子



正文



今天,蒋某和顾某都休息

晚上,蒋丞选手趴在沙发上耍手机,忽然看见一条烧烤的视频,烤得滋滋冒油的大五花钩着他的胃。蒋丞摸了摸肚子

靠……

“顾飞!”

“什么事啊丞哥?”顾飞探头

“我们去吃烧烤吧😊”

顾飞看了看墙上的钟,对蒋丞说:“丞哥,都九点半了,顾淼睡…”

“哎呀那不正好嘛,走走走。”

我们的兔飞飞看着他的丞哥快速换好了鞋子并倚在开着的门瞪着他。

兔飞飞…

兔飞飞妥协

哎…

生活不易,飞飞叹气

自己的男朋友只有自己来宠


“宠?他宠过我吗?天天骂我,说把我丢进绞肉机。”寇忱吃着肉对林无隅他们吐槽

“靠,谁叫你像个二哈一样,比帅帅还黏人,夏天那么热,你再贴着我我就要爆炸了。”霍然回怼道

“噫~”丁霁看着他俩,“小情侣的把戏罢了。”

林无隅放下木签,冲店里老板喊:“老板,来十串鸡肉串!”

“靠,林无隅,你死了!看小爷不把你抽成今夜最闪亮的电动陀螺!”丁霁表示对林无隅这一举动表示非常无语。

“哈哈哈哈靠,小情侣的把戏罢了~”寇忱笑得像只鹅一样。

“话说真得能吃完吗?太多了。”霍然问

“然然,你是不是忘了学神的干饭能力?”寇忱搂着他的脖子,摸了摸他的下巴。

“没事儿,还有人来,喏,来了。”丁霁指了指他们身后

一黑一白的两个男生正牵着手走进店,看见丁霁招了招手向着他们那桌走去。

“边南学长?!”霍然喊了出来

寇忱愣了几秒,也反应过来:“靠秋衣学长?!”

“滚一边儿去,人叫邱奕!”边南“啧”了一声,拽着邱奕坐了下来

“你们…认识?”林无隅慢悠悠地问

“昂,不仅认识,还过过招呢。"寇忱“自然”地把手搭在霍然腰上

“啧,手别乱摸。”

“哎呀~”

邱奕看着寇忱那只肆意妄为的爪,悄悄对边南说:“他们俩不会跟我们一样吧?”

“是,”林无隅回答,“你们声音有点大,那不叫悄悄话了。”

“耳朵真好。”边南竖了竖拇指。

互通心意后,一帮人又聊了一会儿




蒋丞觉得自己可以出一本书

名字叫《世界上所有巧合都在我身上》

不仅看见了寇忱霍然那几个,还看见了展飞的总教练边南

旁边是…

“丞哥!你也来啦,一块吃吧!”

“哦哦行。”

坐下后,顾飞受蒋丞威胁所托问边南:“旁边这位是你的朋友吗?”

没等边南开口,邱奕先接上话:

“是男朋友。”

出柜这么随意的吗…

叉指导,你觉得邱奕选手怎么样

嗯,我觉得邱奕选手不在意旁人的情绪,做了更好的自己。

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

还是丁霁打破了沉默:“所以我们这一桌都是…”

“gay?”

所有人都点了点头

“那正好一起吃吧,太多我们吃不了。”



“我想问问边南,你是怎么遇到邱奕的?”蒋丞忍不住好奇道。

“我去帮别人堵人,堵的就是他。”

“然后就不打不相识?”霍然摸清了套路

“嗯,你怎么知道?(`Δ´)!”

林无偶苦笑一声:“我们这一桌都是不打不相识。”

“我和丁霁,嘴上的不打不相识。”

“蒋丞和顾飞,一开始没有打,但还是打了。”

“霍然和寇忱,差点就打起来了。”

边南…

边南表面上很平静,但内心已经波涛汹涌

邱奕捏了捏他的手,疑惑地看着他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缘分呐,”寇忱放下竹签,举起酒杯,“这就是缘分呐,都是gay,都是不打不相识,来,干一个!”

所有人都拿起酒杯

“嗯……祝什么呢?”

“那就祝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行!”

“祝一直在一起!”


酒杯发出猛烈的碰撞声,清脆的响声,证明了他们的爱情。








作者有话要说:突然抒情!今天纯属是瞎码一篇,明天再码一篇忱然的出柜历险记(别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写忱然,因为我入坑的第一本书就是《轻狂》),最后谢谢大家的观看

评论(23)

热度(3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