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想骂人了(停更版)

作品正在难产中

[轻狂]出柜历险记(下)

忱然!忱然!忱然!

短短短短短打

ooc可能严重

小学生文笔 无厘头

字数少

可能会有私设

谢谢大家喜欢!


正文


去寇忱家的路上,霍然不是那么紧张,反而寇忱一直提心吊胆

看着寇忱第n次扣他的手,忍不住开口:“你特么松爪!”

“不嘛然然~我紧张~”

“我都不紧张你紧张啥?”

“就是因为你不紧张我才紧张的啊!”

(作者:寇忱你这什么歪埋!)

霍然安慰似的亲了亲他的嘴角

“看把我们忱公主委屈的,小可怜。”

“霍然!”

“哎好好不叫这个,叫忱忱。”

两人一路上拌着嘴


“叮咚一”

“谁呀?”

开门的是寇潇,看着他俩开口

“哟,这不是我弟吗,野哪去了?然然也在,快进来,我去给你们切水果。”

寇潇把他俩迎进门,刚要走开,被寇忱抓住胳膊

“姐,帮帮我个忙,把爸妈叫到客厅,还有你和杨哥,我跟你们说件事。”

“都叫杨哥了肯定不是啥好事,行,包在我身上。你们先坐。”

寇忱和霍然坐在沙发上,看似很安静,

其实...

确实很安静

两人都没有说话


寇忱爸妈、老杨寇潇来到客厅,寇忱站了起来

推出了...

推出了一块黑板

上面写着三个大字

家  庭  会  议

霍然扶额

这个二哈,果然有他在,气氛就不会紧张

“你这是整哪一出?”寇景城“切”了一声

“我宣布,今天的家庭会议是一一我谈恋爱了!”

最怕~空气突然安静~

霍然脑子里顿时自动播放出江磊给他换的新手机铃声,还是江磊自己唱的

还破了音...

(为什么码这段我想到了季少的“您是人间水蜜蟠桃”哈哈哈)

“和谁?”

寇忱的眼神一直紧张地往霍然身上瞟

傻狗别往我这里看啊啊啊!

寇潇看着两人之间的小动作,试探着问了一句:“是然然吗?”


霍然强忍打人想法点点头


寇忱爸妈: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!!

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


寇景城看了眼霍然:“你们这个事儿,不是我能决定的,但是你们一定要想清楚,这可是相伴余生,你们是否能陪着对方走下去。”


寇忱快感动哭了


然后老爸转头对老杨说:“买个蛋糕吧,庆祝他们新婚快乐”


忱:老男人果然不能夸


老杨接收命令立马去执行


老妈见情况这样,也笑着对寇潇说:“走,去做饭,今天然然在,来给我打下手。”


“好嘞!”


不一会儿,客厅里便只有他们俩


“你爸妈这是…同意了?”然式疑惑

“嗯…是这样吧。来。”

霍然警惕:“来什么?”

“啧,我俩爸妈都同意了还用偷偷摸摸吗?来亲一个,让我解解馋。”

霍然笑着抱住了寇忱



这一吻,是七人组支持、双方父母认可,最肆无忌惮的吻,里面是他们一路走来的辛苦

寇忱拿纸帮霍然擦嘴,发现唇边有一颗水珠,往上看还有泪痕

霍然哭了

没有声音

顿时寇忱手忙脚乱,连纸掉了也没捡起来

“怎...怎么了?怎么哭了?我…”

“不是,我只是...太高兴了。”

喜极而泣吗?

是吗?

应该是的吧

“高兴我们一路走过来没有像别的同性情侣那么辛苦,朋友支持,父母认可。就是...太幸福了。”

“我们会幸福下去的,直到永远。”

“只要你在,我就很幸福。”







@freesia_里里 @瀾 

彩蛋是双方对儿子说的话

作者有话要说:感觉烂尾了qwq作者文笔不好,不要喷不要喷。

《轻狂》这本书算是狗蛋冷门的了,粮很少,所以我就自告奋勇来写,觉得哪里写的不好可以在评论区提提意见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